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Trustdata数据:育儿宝荣登最快增长APP榜 有望成育儿记录独角兽

 2017-06-15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4月末,著名的移动数据分析公司Trustdata发布了《2017年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仅上线一年的育儿宝一举登上“最快增长APP排行榜TOP10”,成为最大黑马。据悉,育儿宝连续4个季度超100%增长,速度秒杀同业,成立仅一年,已超越早入局的宝宝树小时光,仅次于亲宝宝。

据了解,荣登此次增长最快榜单,育儿宝也积蓄了很强的能量。首先育儿宝选对了入局的时机。此次报告显示,80后、90后人群生育高峰叠加,加之二孩政策的全面落地,母婴人口红利回归,母婴行业再迎春天。在这种情况下入局无疑占据了强有力的红利优势。

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对孩子成长的记录者和分享者再也不局限于妈妈一个角色,父亲、爷爷奶奶等也显示了强烈的参与欲望,全家晒娃成常态。近期艾瑞发布的《2017年中国母婴家庭人群白皮书》数据显示,有70%的人想与家庭成员分享孩子动态,有86.8%的人希望用APP记录孩子的成长,育儿记录产品需求也呈增长态势。

而市面上产品众多,育儿宝能如此快速增长,也与其不断强化产品品质,提升用户体验分不开。据了解,育儿宝是贝贝网原班人马打造的育儿APP,以家庭分享记录为切入点,拥有精准的用户洞察,强大的产品创新力以及运营能力。育儿宝希望呈现在用户面前的不仅是一个记录工具,而是更有趣的育儿工具,以及更多互动的交流社区。为此,团队加强了用户互动的功能和玩法,如百款滤镜、海量贴纸等,这也是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优势。

目前,快速发展的育儿宝正引来诸多大牌的关注,除春雨医生入驻育儿宝,精准获得拓展儿科医问市场的机会之外,知名品牌帮宝适、美素佳儿、舒客也都看中其用户的粘性以及价值,与其展开各个领域的合作,希望在触达母婴人群市场上有更显著的效果。

目前来看,育儿宝已经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以一匹黑马之势冲入育儿工具前二,而未来它将如何保持并提升自身的行业地位?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