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周峰拿下yefu.com 看中的含义竟是这个!

 2017-06-16 10: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大佬周峰爆料,本月15日,他以六位数的价格拿下了双拼域名yefu.com。今年周峰域名交易信息不断,本月初他还售出了一枚三拼域名yizhongren.com给一个初创企业。

域名yefu.com注册于2002年,距今已有15年,已经完成转移。含义上有”耶夫、野夫、也服、夜服、业富“等,而周峰看中的是“野夫”的含义,并且准备用于搭建钓鱼项目。

从以往的报道来看,周峰比较热衷于投资双拼域名,此前售出过不少这类域名给终端,例如“沛县”peixian.cn、“丽居”liju.com、“别等”biedeng.com、“客满”keman.com等都是出自他手,并且不少都已建站了。此次拿下域名yefu.com,竟是为了自己的项目,想必大家也都非常期待。

双拼域名在市场上没有一个切确的行情价可以参考,这类域名向来依靠“含义为王”,含义不错的,往往会有一个不错的价格。

周峰曾经透露,“好双拼域名何时都有收藏者”,他本人不仅投资双拼域名,就连搭建新项目也选择了接地气的双拼,简直是双拼投资者的典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