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年内美联储加息3次,开鑫贷、沃投资、e路同心工薪族可以关注

 2017-06-16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风险投资市场中尤其是期货、外汇、原油、黄金的投资受美国经济影响因素比较大,像非农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利率政策都是一个导向,在这个期间内如果想要很好的避免损失还是不要做单不要操作为妙,我们普通投资人(散户)是没有能力去搜集更多的信息或者去研究美联储决议的因素的,本周虽然美联储结果出来了,但是我们看到对市场的影响力不如3月份的加息,不过3月份的加息预期非常强烈,更能够让投资人看清楚方向。

美联储在美国扮演着“央行”的角色,是美国经济的调节器,当然特亮普的言论貌似更能影响市场的走向。随着特亮普支持的声音下降,他这些时日倒是没有出来说什么话,不过对于特亮普的言论还是需要关注的,毕竟之前把航母开到朝鲜半岛让黄金是来了次大涨,毕竟剑拔弩张的局面让投资人的避险情绪是高涨的。

虽然美联储做出种种决定,但是市场的走向依旧不能够通过美国的加息或者维持不变来有所起伏,那岂不是更有利于那些研究美联储政策的基金经理?所以市场的不确定性是对大家都是公平的,有的人玩心跳,有的人就喜欢稳定,投资这个“苦差事”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如果符合自己的系统那就去操作,当看不懂市场的时候就选择观望也是不错的,因为不赚钱的同事也能做到不赔钱进去。

沃投资

沃投资于2014年9月5日正式上线,既有德国级的微贷风控技术做支撑,又有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让投资者的风险降低到行业低点,而多层次审核的设置大大提升了平台安全性。在投资操作上,不管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APP操作都非常方便,而强大的技术部门在安全设置上也更为出彩。

在标的设置上,沃投资将借款人的基本信息以及家庭状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权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标的真实可信,并且沃投资和贵州银行签署存管协议,并于2017年3月15日获得了ICP证书。

开鑫贷

开鑫贷是由江苏省金融办和国开金融共同建立的,有了国资委的背景,开鑫贷自然能够得到不少投资人的信赖。引入优质小额贷款公司、国有大型融资性担保公司等,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平台的高管均具有金融和互联网背景,平台知名度较高。开鑫贷的年化利息在8%左右,这也是受借款项目的利率限制的影响。在行业内这样的利息水平虽然有些低,但对投资人来讲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安全性是投资理财的一个关键影响因素。

e路同心

e路同心在2015年1月上线,是一家国资系P2P网贷平台,注册资金多,实力雄厚。在安全性方面,e路同心的项目由小贷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提供本息保障,设立3000万元的风险准备金委托华润银行进行托管。e路同心的产品100便可投资投,投资期限多为6个月以下,1月标居多,投资满1个月可转让债权,能够非常好的满足短期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新手标产品投资回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活期投资回报与定期理财年化投资回报相差大概5%个点,投资者可根据理财需求灵活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