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选择虚拟主机主要考虑哪些因素

 2017-06-16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亿网科技()介绍说虚拟主机也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网站空间,它是由一台服务器划分出来的虚拟服务器。使用虚拟主机的大多是一些中小型企业或者是个人,虚拟主机是多个用户共同分享资源,所以对于网络业务比较大的企业不太适合。

要想选择一个好的虚拟主机,硬件条件是少不了的,在选择之前也应该考虑一下硬件因素,这样可以给自己的网站选择一个更好更安全的空间。

首先,选择什么样的操作系统

目前虚拟主机空间所采用的操作系统只有两大类,一类是Linux,另一类是微软的Windows NT。虽然Unix系统在稳定性、效率管理性和透明度等同虚拟主机相关的方面优于Windows NT,但是大多数虚拟主机采用Windows NT操作系统。

其次,选择虚拟主机放置地点

如果网站的绝大部分浏览者是国内用户,而且公司近几年不考虑发展国外商业客户的话,最优先的考虑是使用位于国内的主服务器,这样可以保证全国无论哪里的用户都可以得到较好的访问速度。如果网站的绝大部分浏览者是国外用户,则可考虑将虚拟主机放在位于美国的主服务器,因为从网络结构来看,美国是全球因特网的枢纽,全球各地访问位于美国的网站时均可获得较为理想的访问速度和较近的路由。

再次,租用多大的虚拟主机磁盘空间

如果虚拟主机空间打算放置很多的图片或者功能比较复杂,就要考虑租用较大的磁盘空间。一页网页所占的磁盘空间大约60kb左右,一般中小型的公司选择30km就可以了,但有时想利用磁盘空间转存文件或者安装程序,就需要给自己的空间留点富余。

最后,是否需要支持加密传输

如果考虑一些数据资料的重要性,担心在网络上被人截取,应选用具有SSL加密传输能力的虚拟主机空间。放在虚拟主机上的内容是否安全?未经许可的人是不可能看到主机上的内容的。

亿网科技()出售的虚拟主机,品种丰富满足不同网站的需求,大品牌品质有保障;同样的产品,我们更便宜,同样的价格,我们的性价比更高,同样的问题,我们处理更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为您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