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oulin.com超30万元结拍 买家系厨界终端?

 2017-06-19 09: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拼域名没有固定行情价,含义好的双拼的交易价格自然不会太低。近日,一枚双拼域名oulin.com以44750美金的价格交易,约人民币30.4万元。

域名oulin.com不仅是一枚五字母域名,还是一枚双拼米,含义有“欧琳、欧林”之意。其中“欧琳”一词就对应了厨界终端“欧琳”。

欧琳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知名的厨卫品牌,致力于将欧式、高端入厨理念引入国内。其设计的优势和产品品质的保障,确定了OULIN欧琳“厨房界奔驰”的地位,成为中国厨房行业的翘楚。

值得一提的是,欧琳品牌目前启用的是域名oulin.net。但目前访问oulin.com发现,页面显示“oulin.com is coming soon”的字样。

域名oulin.com是否被欧琳集团拿下,目前还不能确定。若买家真是他们,收购域名想必自然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