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汇金宝数据公司用技术降低大宗贸易的风险行为

 2017-06-19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宗商品贸易中的货物质押并不是一个新事物,其也是银行的一项传统业务。但是近年来大宗商品贸易融资领域爆发了重复质押、空单质押等风险事件,降低了融资各方的信任度。

银行想通过*将资金的流通规模进行扩大,用资企业需要更多的资金来扩大自己的规模。苦于双方的信息审核差异,无法做到信息对称,企业用资审核时间长等问题尤为突出。而第三方金融机构对行业了解的限制,在风控问题等问题上一直无法建立有效的风控模型。

北京汇金宝数据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金融服务机构,致力于创新金融,服务产业。于2015年出资成立青岛汇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推出《汇拓大宗交易管理系统》,系统可以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仓单管理系统可实时查看商品状态信息,汇金宝还可以为使用该系统的企业对接第三方金融机构,帮助其他寻找更多的资金途径。

另一方面,大宗商品交易平台转型升级需要规范化、创新化和产业化三管齐下,建立起地方清算所和登记结算机构,与交易场所相互监督,促进市场的规范化;借助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信息化创新等,在物流金融、信息服务、个性化交收等方面持续不断地开展创新;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必须与实体产业相结合,必须坚持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大方向,推动大宗商品市场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