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如何避免安装realtek声卡驱动超时失败?

 2017-06-20 16:54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in10系统用户发现电脑的麦克风无法使用,便去更新了Realtek声卡驱动程序,却出现了驱动更新超时等错误提示(错误代码0x000005b4),有什么措施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呢?下面就谈谈小编处理的方法吧。方法如下:1、在Cortana搜索栏输入“组策略”或者gpedit.msc后回车,进入“组策略”设置。2、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设备安装,然后在右边找到“配置设备安装超时”并双击打开。3、在窗口左上方选择“已启用”,然后在左边中间位置“设备安装超时”中设定“1800”秒后单击确定。4、此时看到“配置设备安装超时”处于启用状态,然后尝试重新启动声卡安装程序。通过这样的设置之后,一般情况下都能够避免Win10在安装realtek声卡驱动时出现超时失败的状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