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处在微信时代的你是否被微信投票刷票左右了你的朋友圈

 2017-06-21 14: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神人张小龙创建的微信 (WeChat) 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微信刚兴起的时候,也许你根本没有放在眼里,也许你用着还不习惯,但是今天你的手机里打开得最多的程序是不是微信? 微信就跟吃饭一样,已经渗透到你的身体了,你如果隔上几分钟没有打开微信,没有看朋友圈你是否觉得已经不习惯.

微信初期加的好友大都是朋友、同学或熟人,刚开始有陌生人加你,你是否都不愿意加别人,很多人喜欢在朋友圈里分享一些私人的生活状态,交流相互的情感。的确,之初的微信群是朋友、同学之间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微信是现在最常用的社交工具之一,而你,作为微信亿万用户之一,是否遇到过朋友圈被刷屏?聊天窗口被轰炸的情况?微商的商品、朋友的点赞、流量的助力等卜拉卜拉,一堆和自己无关却被动参与的动态?微信,最开始被用于情感维系,慢慢升级到工作需要,慢慢又升级出各种小工具小程序以及各种支付理财功能,其中有一种功能被广泛使用.那就是微信投票,朋友圈中的微信投票你是不是经常碰到,经常碰到有人要让你帮他小孩投上一票,反正我是经常碰到,只是这些为数不多的好友都已经给我造成了太多的困扰,令我时常最为反感的就是关于真正的朋友在朋友圈里面发的生活信息,因为其他乱七八糟的分享和广告被我不小心忽略的事情。

小编的朋友圈今年出现了好多微博微信投票活动的话题,打开朋友圈后看到的都是帮小孩投票,拉票,点赞什么的,甚至好多朋友花钱去刷票,小编认为这也是一个好的方法,好的渠道,专业的事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吧,可加V信:88990130 纯人工拉票的,这样又省时省心,据了解,很多投票需要关注某某公众号才能进行,所谓投票只是商家吸粉的手段,还有不少评选需要填写真实手机号和姓名,存在泄漏隐私的风险。所以大家自己在投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朋友圈出现的各类投票信息,我都会选择帮忙随手一点。如果经常收到不认识的人发来的信息,经常收到投票的链接,我一般都会不理的,以前大家只在朋友圈发,现在都“学坏了”,直接小窗私聊,让你不好意思不投。这样就是进退两难了.各种微信评选活动轮番上阵,让已经饱受朋友圈广告困扰的网友们又多了一件烦心事。一些评选者不仅到处求朋友投票,还拜托朋友为其拉票,结果几天下来收效甚微,还欠了好多人情。其实,作为评选者我们大可不必这样麻烦,现在随着微信投票活动的兴起,已经有团队帮你了.你完全不需要到处去欠别人的人情拉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