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连锁店微信外卖选三餐美食搭建微信外卖订餐平台

 2017-06-23 14:4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卖市场有多火?去年国人吃掉了1700亿元的外卖,而今年的势头势必会突破2000亿元,当小餐饮店都开始做起外卖的时候,连锁店外卖市场该如何拓展?

直奔主题,开始支招。连锁店因为其本身就有一定的品牌效应,所以除了入驻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以外,还可以依靠三餐美食餐饮管理系统,做微信外卖订餐平台,利用国人现在的社交习惯,做微信外卖,势必会为连锁店外卖带来新的红利。

为什么连锁店适合做微信外卖?

1、连锁店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

2、连锁店外卖客户群体更大

3、当下微信是大众社交媒体首选

4、能够聚合一部分资源,便于管理

那么如何利用三餐美食餐饮管理系统做微信外卖呢?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然后进入微信公众平台,找到自定义菜单栏,添加三餐美食盟主平台导航页链接,然后保存并发送,这样子微信外卖订餐平台就搭建起来了。

那么如何拥有三餐美食盟主平台?

搜索三餐美食,进入官网,点击咨询按钮,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餐饮人都在不断探索新的利益领域,用微信外卖开启智慧餐饮外卖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