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3字母bui.com超25万元被终端收购?双拼zidao.com在海外五位数结拍!

 2017-06-23 14:4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6月22日报道,近日,在.CC域名降价利好消息刺激下,国内米市是迎来了爆发,而在海外市场,精品域名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像域名bui.com和zidao.com,近日都拍出了不错的价格。

域名bui.com注册于1996年,结拍价为36,800美元(约人民币25万元)。作为一个3字母域名,bui.com字符简短易记,在域名输入记忆上有着不小的优势。“bui”在中文释义中,并没有太多的含义。而在外文中,“bui”可以理解为网络技术专用名词——BUI前端框架,也能对应时装品牌Barbara Bui。

目前国内的3字母域名行情在12万元左右,bui.com拍出25万元的价格,甚至要高于一般的3声母域名。目前域名的whois信息已经变更,开启了隐私保护,bui.com应该已经正式发生交易。小编猜测,极有可能就是终端公司收购了域名bui.com。

像美股上市公司BlackRock Utility and Infrastruc,其品牌缩写正是“BUI”,与域名bui.com完美契合。如果上市公司为了更好地获得资本青睐,选择收购域名进行品牌升级,那也是极有可能的。

另一枚双拼域名zidao.com则是在海外市场以10,134美元(约人民币6.9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注册于2002年,有“自导、子道、资道、自道、子盗”等含义,适合搭建“短视频社交、在线教育、理财咨询、心理培训”等多类型网站。

这枚应用范围广泛的双拼域名zidao.com会是国人收购的吗?目前域名的whois信息还未更新,因此域名是否正式交易还有待观察。

不过近些年来,双拼域名在海外高价结拍的例子是越来越多,不少国人的投资目光也早已不局限于国内。由于语言习惯和终端需求的不同,海外市场有些精品域名的价格,相比国内,会便宜不少。对于部分投资人来说,海外搬砖淘金,会是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