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投资新手怎么玩? 哪些域名值得投资

 2017-06-23 14:5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有网站建设第一个不能回避的话题必然是域名。域名的好坏决定着一个网站的传播力、流量、未来价值、用户忠诚度、访客行为等等,域名现在还是互联网公司的公司形象和第一印象,因为用户、访客登录网址的第一步,就是输入域名,所以域名的地方非常高,内在价值很大。

既然有价值,还是你注册了,别人无法获得的稀缺资源,就具有投资价值。在中国20年来的互联网大潮中,那些颇具慧眼、抢得先机的域名投资人已是赚的盆满钵满。现在,虽然域名投资的黄金期已过,但独具慧眼的投资客还是能在这一领域大展拳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些域名投资的小知识,供广大小米农们参考。

玩域名投资的几个小技巧

1、积极培养自己对域名的敏感度,经常去与域名有关的各种域名论坛、域名网站看看。沉入这个圈子里,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哪些域名受欢迎。

2、做投资,最终是要把域名卖出去。这样就不可能对所有域名,无限制的持续续费。你要购买一些新域名,出手一些老域名,持有一些增值潜力大的域名。交易是唯一的目的,这就要有个合理的判断:什么样的域名可以长期持有投资的,什么样的域名要在一定时间段出手。

3、买卖双方充分了解是必要的,一个合理的交易价格也是大家谈出来的。一个合格的域名投资者,一定是一个好的销售人员。就一般情况而言,高价出售的域名,都需要经过3-6个月左右的谈判期。

4、域名投资是一个时效性强的交易,可能一个小信息就会引起域名市场的波动。为了第一时间获得新消息,就要使自己的信息渠道尽可能多,圈子里的人结交的尽可能多,对于做域名投资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5、既然是投资,就需要变现。利用社交媒体qq、微信、微博等来积累人气,扩展圈子,对于卖出自己的域名非常有帮助。互联网上的东西,要利用互联网来推广。有些域名投资商还利用快速建站的建站工具,建立一个网站进行出售推广。据微企点自助建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平台上就有很多域名商专门为自己投资的域名建立的网站。

6、多了解事实新闻。一个成功的域名投资者一定是非常了解最新的事实新闻的,关注行业动向,关注国家政策等等,具体原因可以自己去体会。

什么样的域名值得投资

和所有投资一样,域名投资也是要有选择的,不是所有域名都值得投资。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注册时要考虑域名的可用性和域名的创意。

1、好域名要短小精干。一般来说,域名长度越短越好,控制在10个字母以内为佳。单个单词域名最好,双单词域名也不错,三个单词组合的域名就一般了。三个单词组合以上,只能说“烂透了”。

2、好域名要容易记住。简单好记的域名,人们上网的时候就可以敲出它们。而那些非常复杂且难以记忆的域名,则会将很多访客拒之门外。

3、好域名要容易拼写。拼音类型,可以说是国人印象最深最容易记忆的域名。不管是双拼还是三拼,只要朗朗上口就是好域名。

4、好域名要有.com后缀。.com域名在互联网最流行,是建站之首选。或许不久的将来.com域名会被其他的域名代替,但是目前.com域名的在人们心中的地位还是不了忽视的。

5、好域名要具有描述性。如果你域名具有描述性,那么访客在进入访问之前就知道了你的网站是关于什么的。如果相关的关键词出现在你的域名里,那么这也会有助于你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

6、好域名要有品牌效应。一个具有品牌效应的域名往往具有良好的读音、有趣的字母组合或者吸引人的视觉效果。有时这样的域名并没有描述性,但是同样有效。

好了,关于域名投资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更多域名相关只是,可以关注微企点专题《域名,网站的门牌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