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Mike Berkens大五位售出ReadyForMore.com 成本仅255美金!

 2017-06-23 14: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几日,域名大佬Mike Mann将成本47元的域名卖出五位数的价格。近日又得知,另一枚域名大佬Mike Berkens将一枚组合域名ReadyForMore.com以1.3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约9.2万元,该域名的*居然只有255美元!

域名readyformore.com的主体由三个单词组合而成,翻译为“准备更多”,字符虽然较长,但好在都是简单易懂的英文单词,因此并不难记。2016年12月,Mike Berkens在DropCatch过期拍卖中以255美元拿下该域名,没想到一年之后,就以1.35万美元的价格售给终端用户,获利颇丰。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readyformore.com由Treadstone集团收购,其官网域名为treadstonegroup.com。

此前有外媒称,Mike Berkens是目前域名界最高明的投资人之一,甚至比99.9%的人都懂域名投资。如此看来,此话不假,能在过期拍卖时期低价拿下域名,随后以数倍的价格售出,不仅具有精确的域名投资眼光,还要有一定的销售能力!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