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ETH.com易主 交易价格或七位数美金?!

 2017-06-23 15:3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外经纪Sharjil Saleem在网上宣布,三字母域名ETH.com交易,此前该域名曾在2016年被瑞士名校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仲裁过,没想到不到一年时间竟然传出易主的消息。

ETH.com曾遭瑞士名校仲裁

域名ETH.com注册于2001年,有“e特惠、易提货、易淘货”等含义,适合搭建成电商类平台。

由于域名ETH.com中的主体ETH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缩写,并在2004年6月就在瑞士申请了“ETH”的商标,因此认为该域名的持有者存在恶意注册和使用,故提出诉讼。但由于被告Odebrecht公司不存在以上嫌疑,一次域名最终归Odebrecht公司所有。

不过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随后又对域名eth.org提出仲裁,但结果还是失败,由此看出与“ETH”相关域名的价值!

交易价格或近七位数美金

由于域名ETH.com对应“以太币、以太坊”Ethereum,它是一种新型的数字货币,被视为比特币的强劲对手。当今市场上有不少以太币项目,例如以太坊爱好者(EthFans.org),因此推断ETH.com的买家也有可能是某个从事以太币交易的终端。

目前三字母.com域名的行情在小六位,若品相不错,含义丰富的话,甚至能到大六、七位数。此前域名nom.com就以近59万元的价格易主,因此域名ETH.com有人猜测很可能近七位数美金成交!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