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评测 香港虚拟主机怎么样?

 2017-06-23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亿网科技()介绍说虚拟主机分为境外虚拟主机和境内虚拟主机两种,因为地域限制,境内的虚拟主机需要进行备案,而境外的不需要。免备案虚拟主机就是为了给国内客户提供方便的境外虚拟主机(包含港澳台)。

对于虚拟主机的资源,IIS数量不限制,也是虚拟主机对于客户的一大吸引。另外客户可以在虚拟主机上面完成独立的服务器备份和恢复,如果需要迁移和升级的话,耗时也不长。搬迁也很方便,只需要简单的备份,打包下载,再重新上传就行了。

我们常用的虚拟主机是香港虚拟主机和美国虚拟主机,还有用户比较少的韩国虚拟主机、日本虚拟主机、台湾虚拟主机,无需备案的虚拟主机种类这么多,当然也有好有坏,下面我们以常用的香港虚拟主机和美国虚拟主机分析一下他们各自的优劣势。

香港虚拟主机

香港虚拟主机顾名思义机房在香港地区,香港机房也是距离内地最近的免备案虚拟主机服务商,数据传输距离也是最短的,拥有这样的地理优势,香港虚拟主机在内地的访问速度和国内虚拟主机相差无几。

美国虚拟主机

美国作为互联网发展的巨头,在IDC领域技术也是的,美国地区所有虚拟主机都是无需备案的,美国虚拟主机具有两大优势:正版的Windows/Linux操作系统,为网站运行提供强劲动力;安全性强,这也是美国机房最突出的优势。

近年来,虚拟主机空间深受个人站长的喜爱,亿网科技()也时刻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虚拟主机服务,目前以开设香港虚拟主机、美国虚拟主机、国内虚拟主机、VPS等供广大站长选购。最近亿网科技还在搞免费送虚拟主机的活动,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哦!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