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杨正峰朋友圈爆料,新购一枚三声母xqb.cn

 2017-06-23 17:1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字母域名ETH.com易主,该域名曾在2016年4月份被瑞士名校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仲裁。据悉,此次成交价格或近七 位数美金。

海外域名大佬Mike Berkens将组合域名ReadyForMore.com以13,500美元成交,约合人民币92000元,成本仅255美元。

投资人杨正峰朋友圈爆料,新收购一枚三声母xqb.cn,有“兴趣班、星期八、星球杯、小钱包”等含义

二声母.cn域名bn.cn拍出75万元。

三声母域名wpk.com拍出22万元。

三声母域名shr.com拍出21.2万元。

三声母域名qqf.com拍出30080美元,约20.45万元。

双拼域名“水逆”shuini.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12180美元,约8.28万元。

双拼域名zidao.com在海外以10134美元,近7万元的价格结拍。

长字符域名homesafetycouncil.org拍出10900美元,约7.4万元人民币,该域名有“家庭安全委员会”之意。

四声母hkxr.com以4.5万元一口价交易,该域名有“霍克星人”的含义。

四声母域名bxxx.com在海外拍出了6000美元,约4万元的价格,远超行情价。

终端使用:

外媒称,极品英文域名spy.com近日发生转移,疑似被一家名为Spy media的公司收购。目前访问该域名,跳转的正是 Spy media官网主页。

多彩投是一家文旅地产股权众筹平台,近日完成一千万美元A轮融资,其官网启用三拼duocaitou.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7,430个,总成交额6,481,987元。

据外媒报道,被誉为“域名之王”的里克·施瓦茨(Rick Schwartz),近日成功在域名诉讼中保住了自己的极品英文 域名Queen.com,而原告丹麦公司被判域名反向劫持。值得一提的是,该域名是里克·施瓦茨在1997年收购的,如今估值高 达120万美元,超人民币827万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