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三餐美食给学校送外卖如何?校园外卖有前景吗?

 2017-06-26 16:3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给大学生带来了方便快捷,在大学叫个外卖是个很正常的事情。

在美团,饿了么大战补贴时代,外卖车在校园当起了霸主,刷的一声,同学们都快速的躲闪,惊吓未定中,只看见外卖的背影快速离开。吃了外卖,拉肚子的事情也经常发生。

如果能把卫生安全健康的食堂美食做成外卖就好了, 四川传媒学院的陈同学在网上看见了三餐美食盟主系统,可以聚合食堂的窗口,建立自己的校园外卖配送平台,以极低的成本付费使用其所开发的外卖平台系统,并且配套有可以为创业大学生服务的餐饮管理接单系统,快跑者等配送系统。大学生创业者不用自己开发和维护外卖平台,并且平台提供商不会参与经营,不会抽取提成,只提供技术支持。全由创业者自负盈亏,给创业者最大的发展空间。

默认标题--设计创建于创客贴

陈同学一拍即合,川传邦出现了。食堂有那么多窗口,陈同学提了2个要求,一是要求出餐速度快,二是能突破改变自我,拥有新观念的窗口。食堂的进行入驻,店铺的添加,菜单的更新都是自主添加,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修改,没有复杂的操作。

1

接下来就是找学校的同学进行配送,利用快跑者对自己的团队进行管理和配送,快跑者中配送管理,配送列表,收支状况,配送发薪,四大功能,动动手指就可以进行管理。因为是在校同学配送,还有学校食堂的情怀,在师生之间非常有认同感,例如川传邦,很多并不缺钱的同学,来当送餐员,体验送餐的乐趣。

跟着一个送餐的同学的去送餐,到了食堂,已经1点过了,到达一个窗口准备去取餐送单,打印机还在刷刷的出单,食堂大叔告诉我,现在一天能接300-450订单,对比其他外卖平台,食堂更安全健康,速度上也比外边快,所以当然选择食堂了。跟着同学去取餐,原来他是看订单上面的序号,和手机上的序号一对,很方便,三餐美食系统新的一天开始,订单都走1开始算,在小票的最上边会有大大的序号,节约送餐之间的过程。

我偷偷的问送餐的同学,他说每天就送中午和晚上,他一个月可以送3000多单,每个月6000左右,川传邦还包了他们的吃饭和住宿问题。

看不出来,小小的学校食堂外卖市场,潜力竟然这么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