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客如何维护客户群体

 2017-06-26 17:2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淘宝客维护客户群体的重要性,我想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无论是你多么擅长拉人裂变,但是如果不会维护自己的客户群体,那么我敢说你也不能够长久的运营下去。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维护客户群体的小技巧。

免费赠送运费险

我们可以免费给群成员赠送运费险,前提是在我们群里面下单或者是通过我们转化链接之后下单。群里面有很多前成员对宝贝的质量不是很放心,所以有些宝贝他们想买又不敢买,这个时候如果我们能帮用户买一份运费险,让他们售后无忧,这样就能大大提高转化率。我们可以在群里面发公告告诉用户,如果产品没有赠送运费险,下单的时候我们自己把运费险勾选上去,费用我们报销。这样也增加了我们的可信度,更容易和群成员建立信任感。

红包返现福利

如果群成员在我们群里面下单,我们可以给他们发一个红包,红包金额可以根据佣金的多少确定。当然,我们可以在群里面放置一个返利机器人,用户购买之后机器人可以帮他们统计积分,然后我们根据积分给他们对应的红包,这样省时省力,方便管理。

免费送礼品。这个方法已经不新鲜,但是很实用。每个月或者每周给群里面下单多的人免费的送一份小礼物,这样不仅可以刺激其他人消费,并且让收到礼物的人很开心,很幸运,在以后的日子里让他更想维持住,继续购物。

群抽奖活动

我们可以每隔几天在群里面举行一次抽奖活动,抽奖的形式多种多样,我们可以在群里面挑选出一些要参加抽奖活动的,挑选的条件可以让他们在朋友圈发一条动态,在一定时间内赞的人数越多,越有机会参加抽奖,我们根据点赞的结果挑选出一些人就可以了。抽奖的过程可以发个红包,规定最多或者最少,再或者是第x名可以获得奖品。方法很多就看大家怎么玩。最好是选一个能够多人参与的,让大家都参与进来,这样既活跃了群的氛围,又让大家开心,都让他们找到了存在感参与感,这样也有利于我们群的转化。

群里面别忘了发红包

在我们维护群的时候在群里面发红包是最平常不过的事了。我们可以在发单的过程中,每隔2小时在群里发个红包,这样可以让群成员爬楼抢红包,在爬楼的过程中他们看到自己喜欢的产品也许就下单了。这样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让用户养成习惯,时不时的回群里抢抢红包,看看宝贝。

变身VIP会员

我们可以规定,在群里下单满xx单的成员可以进入会员群。会员群里面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福利。比如更新最新的电影电视剧,提供视频会员账号,免费帮助下载酷狗收费音乐,分享早教资料等等,我们可以进自己所能的帮他们解决问题,服务更周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