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声高价交易 jfyf.com中五位易主

 2017-06-26 09:5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目前四声母.com的域名一直在8000元左右,但总有那么几枚域名“不按常理出牌”,超行情价数倍易主。近日,小编发现,一枚四声母域名jfyf.com以48888元一口价交易,超行情价7倍,表现不错!

从品相上看,域名jfyf.com是一枚ABCB类型的四声母,优质的品相为其加分不少。从含义上看,该域名有“甲方乙方、金夫银妇”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游戏、小说、娱乐、服务类平台。

虽然含义不多,但四声母域名含义组合灵活,其中jf有“减肥、金服、积分、家纺”等含义,yf有“衣服、孕妇、预付”等意思,因此经常排列组合说不定能对应某些终端喜爱的含义。

目前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已经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不知是投资人还是终端拿下。

虽然四声母.com域名的行情价不尽人意,但溢价交易的案例依然频发,再次证明精品域名永不受行情影响,坚持价值投资才是真理!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