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字母域名odr.com超25万元被秒

 2017-06-26 10: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域名一直是海内外域名市场的常客,近日一枚三字母.com域名odr.com传出以25.8万元价格被秒的消息。

查询历史发现,该域名曾在2016年2月在海外以35000美元,约人民币23万元的价格结拍,一年过后以六位数的价格被秒,小有涨幅!

域名odr.com注册于1997年,在中文里并没有特殊含义,但在英文里可表示“在线争端解决机制”(Online Dispute Resolution)以及“全方向无线电导航系统“(Omni Directional Range)等词组的缩写。

虽然三字母.com域名不如三声母.com域名含义丰富,但凭借短小精悍、简洁易输等特点,深受投资人青睐。

由于这类域名国内外市场通吃,流通性强,不少终端纷纷启用这类域名,例如唯品会(vip.com)、OCS集团(ocs.com)、海外网站KIT(kit.com)等,特别是海外终端,其中三字母.com域名的不在少数!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