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比格云火爆开启大促,79元享2核4G爆款云主机

 2017-06-26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为回馈自上线内测一年以来上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比格云开启夏季大促活动。活动期间,比格云以全球市场最低价79元重磅推出2核4G爆款高性能SSD云主机,限量1000台。此次夏季大促活动,比格云拿出了最大的诚意,新老用户仅需79元就可购买原价为241元的2核4G内存2M独享BGP带宽、并配有 60G 系统盘的海豚云主机,并可享受该优惠一整年。

比格云此次推出的爆款云主机,除了配备了2核4G计算能力,采用全SSD硬盘架构,具备高达120000的随机读写IOPS性能和6000MB/s的吞吐量以外,还附带了20G可视化DDoS防攻击、三重数据保护、负载均衡、共享带宽、定时器、入侵扫描、内网虚拟IP等多项功能,是为企业级和创业者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将非常适合应用于金融、大数据、游戏等多个领域。

在价格方面,79元包月立享2核4G内存2M带宽云主机的超低价格,目前已是整个行业的最低价,市场上同等配置的云主机包月价格均在250元以上,而且不含带宽。但是据比格云团队表示,超低的价格绝不会动摇比格云对性能和稳定性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例如在性能上,比格云团队经过多轮的测试,把海豚云主机的随机IOPS提升到了120000以上,数倍于市场上的同款机型。

另据介绍,除性能以外,稳定和安全也是比格云主打的另外两个特点。在稳定性上,比格云采用的是全网双链路冗余架构和多线路动态BGP网络,附带的负载均衡功能可以提升应用的可靠性;在安全方面,比格云免费提供最高可达20G的可视化DDoS防攻击,大大提升了用户应用的安全性。

据了解,根据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云主机调研结果显示,2核4G配置的云主机在成长型企业上云过程中备受欢迎,是企业级和创业者用户使用云服务的首选机型。无论您是企业管理者需要一台云主机供内部使用,还是经营自己的金融、大数据、游戏等各行业的中小网站或者APP,都能在该配置的机型上享受云端计算服务,无缝进行部署,以快速满足公司产品上线、开发测试等对IT基础设施的需求,实现 IT资源的节约和运行效率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