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曝:山人从姚劲波手里买下“游轮”!

 2017-06-26 17:1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刷朋友圈发现,山人刚刚曝料成,从58同城CEO姚劲波手里拿下了姚总珍藏多年的youlun.com,他本人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域名!

本月初,山人一举拿下两枚船类域名——“游艇”youting.com和“轮船”lunchuan.com,没想到不到一个月时间,又拿下一枚“游轮”!此前山人还收购一枚极品数字米1700.com,大佬陆续收米的消息引爆了域名圈,不少人纷纷为他点赞!

域名youlun.com注册于2000年3月,除了有“游轮”含义外,还有“邮轮、油轮”等意思,非常适合搭建海上出游、海运速递等平台。

虽然此次成交价格并未透露,由于youlun.com代表海上交通运输工具,价值不容小觑,因此想必成交价自然不低。

此次山人手握youlun.com(邮轮)、youting.com(游艇)、lunchuan.com(轮船),相信其未来的投资之路势必也会顺风顺水!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