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已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强力恢复精灵教程

 2017-06-26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已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手机是大家日常使用最多的工具之一,因而手机里面的照片怎么恢复仍然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很多手机仍然是不具备手机上误删除照片恢复的功能的,当手机照片误删除是就意味着永久的删除。手机上的数据删除了之后当然是可以恢复的,那究竟怎么找回手机里面的照片呢?有什么简便有效的方法吗。

网上手机数据恢复的软件也非常多,针对不同的手机,要使用不同的恢复软件。数据丢失大家能做到就是停止写入数据,避免数据被覆盖。另外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来尽可能地找回数据。说尽可能是因为数据恢复软件不是万能的,如果一些数据已经被新数据覆盖了,那就无法找回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如何在手机上直接恢复手机里面的照片。

一、苹果手机里面的照片怎么恢复

恢复工具: 苹果手机、强力恢复精灵

苹果手机删除短信恢复的具体步骤:

1.在苹果手机上搜索并安装“强力恢复精灵”软件。这款软件可以直接扫描恢复苹果手机数据库里的数据。

2.打开软件界面可以看到它支持恢复的数据类型,包括通讯录、通话记录、照片、备忘录、日历、微信、QQ、短信。要恢复手机里面的照片请选“照片”恢复模式。

3.选择“照片”后进入照片恢复页面,可以看到有三种服务类型选择:普通、专家或者急诊号。选择急诊号,数据恢复工程师会在10分钟内联系你,帮助寻找最有效的数据恢复方法。

4. 在“预约确认”页面需要填写好预约信息,包括姓名、联系方式,并在留言中留下你需要咨询的问题和数据丢失情况,供工程师参考。

5. 最后一步是支付订单。可以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订单。支付完成后等待工程师联系你就可以了。工程师提供的是远程服务,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帮你找到最佳的数据恢复方案。

二、安卓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短信

1.安卓手机需要安装适合安卓手机的数据恢复APP。在需要恢复照片的手机上搜索“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安装到手机上。

2.运行“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软件,在软件主界面选择“照片恢复”,软件开始自动扫描安卓手机上的照片。

3.扫描结束后可以预览扫描到的全部照片。根据照片预览确定需要恢复的照片,勾选你需要恢复的照片后,点击界面底部的“恢复”按钮,这些选中的照片就会自动被恢复到手机相册里。看到提示恢复成功后,全部恢复工作就完成了。

只要按照上述方法操作,要找回丢失的数据是不难找回的。同样地,手机上的其他数据找回的步骤也是完全一样的。数据丢失后,只要注意方法,最大程度地找回数据还是可以的。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手机里面的照片怎么恢复的技巧,可以参考:苹果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