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7“创客中国”北京推选赛揭幕 好项目何愁无人赏识

 2017-06-26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期2个月的2017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推选赛6月20日启动。主办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受访指出,“我们举办赛事,是为了打好‘创客中国’创赛的前哨战,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

据介绍,本次赛事报名时间为6月10日至7月10日,7月11日至7月16日进行“100强”筛选,7月24日至7月28日进行“50强”角逐,8月20日后将由主办方正式向2017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推荐“50强”。

这次比赛有何特别之处?面对这样的问题,主办方工作人员指出,“走过场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就想寻找到优质的项目,利用赛事最大限度帮助其整合资源。”

“整个推选赛过程中,我们会义务对参赛项目进行加速辅导,帮助他们提升项目层次。同时视情况为这些项目提供宣传展示、投融对接、信用背书等支持。” 主办方工作人员说,“我们专门设计了‘大咖会客室’环节,拟邀请老鹰基金刘小鹰、英诺天使基金李竹、PreAngel Fund王利杰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创始人或合伙人,作为嘉宾,跟‘50强’部分项目深入交流。”

而最终获推荐进入2017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有机会获得大赛总决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可获得相应的奖金和证书。

主办方介绍,参与本次赛事的投资机构包括华盖创投、老鹰基金、启迪创投、赛伯乐、星瀚资本、英诺天使基金、安芙兰资本、臻云创投、约印创投、大河创投、AC加速器、紫荆天使投资、洪泰基金、恒牛创投、氘氚创投、黑洞投资、长青资本、PreAngel Fund、紫金汇创投、水木清华校友基金、Plug and Play、诺瓦资本、X-Lab NDA天使基金、轻舟资本、1898创投、精一天使公社等数十家。

本次赛事由紫荆花科技孵化园协办,纳入分赛点的机构包括创业公社、昌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瀚海智业集团、车库咖啡孵化器、紫荆花科技孵化园(排名不分先后)。有意参加比赛的创业朋友,可以在7月10日前,联系各赛点了解更多详情并进行报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