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阿里大数据加持U-Mail邮件营销实现精准营销

 2017-06-27 13:5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件营销难不难?答案是说难也难,说不难也难。很多营销人员始终搞不清的一个问题是,我到底该给谁群发邮件?此人之肉,他人之毒,一个人饿得嗷嗷叫唤,你给他一碗糠,他都能咽下;一个人酒足饭饱,你就是山珍海味摆在他面前,他也只是动动筷子。茫茫人海中你满大街去找客户,纵使你的产品性能优异、品质可靠、驰名中外、经久耐用,纵使你说得天花乱坠口干舌燥,人家耸耸肩膀:关我啥事呢?跟不识货、不需要的人做交易,那无异于对牛弹琴,所以找准目标用户群落,有的放矢很重要,这样就会事半功倍。

这些目标用户群落,既需要有强烈的购买意愿,同时又具备相应的购买力,而且找到他们又不能耗时太久,否则竞争对手很可能捷足先登占领了市场。那么怎样才能找到邮件营销人员心中那个完美的TA?据业界知名优秀品牌U-Mail统计其用户行为规律表明:对于运营历史悠久、客户来源稳定的某些大企业来说,他们使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侧重点在于完善用户体验各个环节、更好的提高服务水准、加强感情联系及巩固品牌认知上,多年积累的客户数据、服务经验使他们无需担心找不到目标对象;而对于正在厉兵秣马极力开拓的新兴品牌,他们使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侧重于扩大市占率,这个时候,符合要求的客户数据就显得非常重要。如果组织街头调研,既费力又耗时;如果向专业机构购买数据,花费不菲;如果邮件群发调查问卷了解消费者兴趣状况,等待反馈的时间漫长;总之,不加区别的群发邮件,会出现大量地址无效的情况,从而影响到发送者IP的美誉度。

还记得前不久顺丰和阿里开撕的狗血剧吗?起因在于阿里系的菜鸟想整合快递业一统江湖。阿里为啥这么牛?原来作为中国最大最全的电商平台,阿里手中握有数以千万计的商家和几亿消费者的数据。而在邮件营销领域,眼下就有一家品牌服务商U-Mail,它联合阿里等第三方大数据公司为精准行业客户提供数据服务,如下图所示:

使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公司,营销人员可以选择“所属行业”、“目标地区”等指标多层筛选,找到合适的潜在消费者。阿里等企业的大数据采集面非常广泛,准确度不用多说,而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精准到达、专业高效也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二者强强联手,使营销人员如虎添翼,仿佛戴上了“千里眼”,一眼就发现人海中的TA,又像长臂罗汉,把TA揪出来,送到你面前。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据并非来自于客户,而是同U-Mail合作的大数据公司所提供!等于是新增的潜在消费者群落!

营销已走入“个性化”、“精细化”时代,一方面消费者面对爆炸式增长的海量信息无所适从导致关注度下降,另一方面商家对怎样甄别出和把握住目标客户心中无底,假如你拥有了有大数据加持的U-Mail邮件群发平台,就相当于精准制导、无往不胜!

点击网址()咨询U-Mail邮件营销平台客服了解具体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