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BSH.com疑似黑米?原持有者想从国人手中夺回域名

 2017-06-27 11: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三声母域名bsh.com在美国地方法院进入诉讼程序,投诉人是该域名的原持有者,被投诉人是现持有者。据悉,投诉人认为该域名被盗,想通过诉讼赢回域名!

QQ截图20170627112457

域名bsh.com注册于1995年3月,含义有“比赛会、巴士号、博士后、百事好”等含义,还是英国硬度标准”(British Standard Hardness)的缩写,对应的终端有博西家用电气BSH,优惠信息分享网站爆实惠(域名bsh.me)以及保加利亚软件公司Bulgarian Software House(域名为bsh.bg),由此可见,该域名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本案投诉人Qiang Du称自己在2016年4月花费10万美元,约人民币68万元的价格拿下该域名,随后将玉米转移到Uniregistry注册商账户中。他表示域名被盗,从Uniregistry的另一个账户中转移到了中国注册商名下。

目前域名bsh.com在一位刘姓国人手中,域名也确实在国内注册商,莫非是国人买了黑米?

目前该案件还在审理中,若诉讼人赢回域名,无当前持有者必会遭受不小的损失。再次告诫广大域名投资人,随着域名失窃案频发。在购买域名时小心谨慎,避免买到黑米!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