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盗窃案频繁!外国用户用一百万美金买到一个黑米?!

 2017-06-27 14: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位名为“Dong Yuan”的用户在NamePros发了一则求助帖,称自己花了100万美金买的域名可能是个黑米!目前域名由于TDRP投诉被注册商锁定了。

该用户发帖内容如下:

大概意思是:我遇到一个大问题,今年5月8日我花费一百万美金买下一枚域名,在6月20日转移到注册商PublicDomainRegistry.com。随后我收到注册商发送的一则消息,称该域名由于TDRP投诉目前已被锁定!我像他们发送购买域名时的银行交易信息,但是没有收到他们的任何回复。有没有人可以帮助我怎样保护我购买的域名防止被注册商锁定?

知识产权律师John Berryhill表示,这个案例确实令人震惊,卖家居然可以在收款前率先将域名转移出去。若是使用Escrow.com之类的托管平台,还可以追踪到交易记录。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双方并没有销售协议。

该域名目前被锁定,极有可能是黑米,要是正式该域名确实为黑米,买家的损失非常巨大,100万美金不是一个小数目!

此前刚刚曝出域名BSH.com疑似被盗,这次又传出又一域名疑似黑米的消息,目前这两例案件还没有下结论,小编也会和大家一样,持续关注!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