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拍卖场再现三字母 ech.com六位数结拍

 2017-06-27 15: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com域名作为米市的硬通货,时常出现在域名交易、拍卖场。近日,两枚三字母.com域名ech.com和uzj.com分别拍出177582元和94452元。

域名ech.com可理解成“易词汇、e吃货、易吃喝”等意思,可以搭建成教育、美食类网站,对应的终端有Ech Design和中山市长空电子有限公司(ech-led.com)。

域名uzj.com含义有“邮政局、优中介、优早教、u追剧、u租金”等含义蛮适合搭建成中介、影视、早教等平台。

三字母.com域名凭借字符短小精悍,简单易输等特点,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未来随着短米资源渐渐稀缺,这类域名的价值必然有所上升。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