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区块链技术---和数软件无限未来之基石

 2017-06-27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区块链”这一名词逐渐走入公众视野。区块链是指去中心化和去信任化的一种数据方案。在这种数据方案中,没有固定中心作为所谓的权威机构承担全部信任,所有支点在平等地位“发言”的同时,选取最精确的“语言”,这种结构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整体结构的最优化和最稳定。简而言之,区块链其实就是一种通过“全民记账”实现的可靠维护数据库的技术方案。

在区块链的不断研发和应用过程中,和数软件公司作为先行者已经居于战略要塞。首先,区块链中每个支点都可以参与记账,公开透明,交易双方将不必为风险而担心。其次,作为前排吃螃蟹的人,和数软件公司无论技术实力还是从业经验,都能够对行业整体的发展起到促进的作用。最后,区块链的去中介化,构建了一种简成本的优化体系,也就是说和数软件公司能为任何行业有需求的客户提供服务。毫无疑问,和数软件将在区块链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甚至可以说和数软件的发展将会成为区块链发展的领航者。

在我国,即使作为一种全新发展的技术理念,区块链的应用前景非常广泛,和数软件工作人员表示,区块链实际上可以运用在艺术、法律、房地产、物联网、保险、金融等行业,始于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在被和数软件公司抽象化提取出来之后,甚至在很多方面已经成为社会变革的重要助推器,例如金融领域:全球范围内已经初步形成“区块链+联盟”格局,中国官方法定数字货币发展迅速,对于金融清算结算业务形成颠覆性打击。区块链这种可靠数据库的技术方案在解决金融问题,促进互联网以及电子商务不断发展上面具有无限潜力,省去第三方中介担保对资源节约的意义巨大,对于社会各方面发展进步的意义不言而喻。

据了解,我国软件企业对区块链技术的专业研发及运用,现在还处于初步阶段,但是初步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已经显现。如上海和数软件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创新企业,经过一年多区块链底层技术艰苦研究,更加深入了解区块链加密算法、网络安全、分布式、点对点等底层技术,同时也研发出自己的应用(点对点交易系统和超级账本)。业内人士分析称,关注区块链的发展,可以通过关注和数的动态。和数公司致力于新技术,且起步阶段就发展迅猛,引起广泛关注,追踪它的进程渐渐已经成为许多业内人士的日常行为。

科技改变生活,发展永远离不开技术的创新,区块链技术的存在和不断发展让和数软件面临着许多机遇和挑战,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区块链技术将会为和数软件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创造无限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