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搜携手国兴盛世产业园 助力“一带一路”文化大发展

 2017-06-27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中国网文化中心、中搜网络、北京市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西瓜博览园、中广视播集团文化中心等承办的“一带一路”国兴盛世文化产业博览园在京盛大开幕。党政军各界领导、文化学者、创业精英、海外宾朋、明星名流及金融界、新闻界各界嘉宾5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会上,中搜网络与国兴盛世产业园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大网络直播培训学院” 。双方将共同携手打造中国首档名人直播节目《 名人 名家说》 。中搜网络总裁陈沛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表示:“众所周知,中搜网络花费4年打造的移动生态系统已基本完成,正在寻找像国兴盛世这样的、在新媒体领域内具有顶尖水平的合作伙伴。中搜网络打造的中搜生态是开放的生态系统,愿意与国兴盛世通力合作,将《名人名家说》直播节目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为广大观众奉献更好更精彩的直播内容”。

资料显示,国兴盛世文化产业博览园以文化的精神发展精品产业文化及西瓜传承文化,聚集国内外的文化力量打造一座文化生态园区。园区第一期的1号馆(综合馆)为新闻发布、影视拍摄、激光表演、典当拍卖区;2号馆为纯净蔬菜工厂区;3号馆为西瓜历史文化传承区;4号馆为文化产品经典展示区;5号馆为旅游文化小镇模型展示区;6号馆为西瓜仙子激光秀及美术书法文化展示区;7号馆还设有大网络直播培训学院教学区等(6000平米)。凭借崭新的文化理念吸引了一大批国家重大文化项目入驻园区,

本次合作,中搜网络将在资讯、直播、大数据分析,云计算PaaS平台等软硬件技术上全面支持国兴盛世产业园。文化产业的发展也需要互联网技术的支持,中搜网络作为拥有中国第三大移动生态系统的知名互联网公司,将利用其自身开放共享的云生态服务平台,为移动互联网产业注入强大活力,并利用“开放分享”的云生态平台优势,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国家主席指出,要将“一带一路”建成创新之路。他强调,创新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一带一路”建设本身就是一个创举,搞好“一带一路”建设也要向创新要动力。“一带一路”建设,倡导不同民族、不同文化要“交而通”,把对话当作“黄金法则”用起来,大家一起做有来有往的邻居。中搜网络与国兴盛世产业园的合作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中搜网络强大的技术实力,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播到一带一路的各个国家,为各国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