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光明网、KK直播走进清华南开 直播看遍9大高校风采

 2017-06-27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毕业季已至,高考刚刚结束,全国高校正迎来新一轮送老迎新。光明日报、光明网联合国内移动直播平台KK直播,协同各高校,推出走进高校系列直播,向新生家长及社会人士,展示高校校园环境与人文风采,直播镜头对准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9所全国顶尖高校。

光明网、KK直播走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随着直播产业的发展,以KK直播为代表的主流直播平台已经成为青年用户的主要社交工具与表达平台。光明日报、光明网关注教育与高等教育事业,多次举办“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全国高校三行情诗大赛”等活动。今年,光明网从科教文卫与知识分子网上精神家园的自身定位出发,联合KK直播,从科教文卫与知识分子网上精神家园的自身定位出发,以高校网络校园开放日为切入点,开展带你走进“我的大学”系列直播,充分调动全国各地知名高校资源,直播期间对校友、毕业生及招生部门领导的采访互动,让新生和家长对即将考取的院校以及大学生活有更佳全面细致的了解;让拟报考外地的学生和家长也能够及时获得第一手资料;也为各高校提供一个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向全社会展示校园人文风采与教学实力的窗口。

光明网、KK直播走进北京交通大学

光明网、KK直播走进南开大学

光明网、KK直播走进清华大学

光明网、KK直播走进中国地质大学

本次带你走进“我的大学”系列直播活动,KK直播足迹走遍清华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北科技学院、北京语言大学、河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9所高校,目前已完成五站高校直播,KK直播间累计观众达320万人,获得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