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大数据金融论坛BDFF2017”在上海,等你

 2017-06-28 16: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爆发式增长的新态势。随着大数据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这项技术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丰富。大数据与金融科技的碰撞,也催生了大数据金融的星火燎原大势。

为了大力推动大数据与信息技术产品的融合创新,促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在金融领域的快速扩张,提升企业生产及管理智能化的水平,助力政府科学决策能力,从而以推动中国大数据产业向纵深发展。

由耘熵信息主办的大数据金融论坛BDFF2017|上海站,于2017年8月23-24日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国内外大数据领域顶尖企业、专家学者、行业翘楚共探探讨大数据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及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八月,我们相约上海,相聚大数据金融论坛BDFF2017现场!

活动主题

塑造数据生态·引领金融科技·聚焦数据未来

Shape Data Ecology·Lead Fintech·Focus on Data Future

活动日期、地点

2017年8月23-24日 上海

2017.08.23-24 Shanghai

活动目的

打造成为中国大数据金融领域最专业的专题论坛

Build the most professional forum of china in the field of big data finance

推进中国大数据金融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Drive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s big data finance industry healthy and orderly

论坛亮点

100+业内知名演讲嘉宾

汇聚众多业内大咖, 聆听权威部门解读政策, 分析大数据金融领域内最新资讯, 共同探讨市场趋势, 技术进展和突破。

15+不同类型企业

跨领域面对面互动交流大数据金融前沿最热话题, 拓展业务合作, 谋求发展战略, 挖掘潜在商机,推动市场进步。

1000+企业决策者

来自政府, 协会, 征信机构, 大数据服务商, 网贷机构, 银行, 电商, 金融科技公司, 支付公司等几百位金融领 域精英云集盛会, 聚焦时代热点, 分享成功经验。

高效的沟通平台

论坛也将提供高效的沟通平台, 直接的商务洽谈平台, 充分满足与会公司的参会需求。 主题演讲、 商务会见、 展览展示

专业的办会态度

热忱的服务态度, 深刻的会议精神, 努力呈现给与会公司最佳的参会体验。 重要议题、 业内公司、客户体验

全生态覆盖

专业人群比例覆盖达到 70%

拟邀参会企业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银联智惠银联智策Microsoft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

DT 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蚂蚁金服毕马威中国佰仟金融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星火金融ExperianFICOMicrolink弗里曼科技

百融金服Amazon易观易宝支付拍拍贷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安讯科技评级宝同盾科技

西南财经大学大数据金融研究院中国建设银行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中兴通讯海钜信达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中心红岭创投爱钱帮陆金所拍拍贷

平安银行京东金融京东万象宜信投米网

夸客金融你我贷汇付天下树海集团中润普达

翱旗科技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九一金融冰鉴信息......

组委会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及市场合作

申相如|Edward Shen

大数据金融论坛 BDFF2017组委会

电话:028 6986 4901

手机:86 152 0181 5201

邮箱:edwards@yunsuninfo.com

赞助及参会

谢华丹|Michael Xie

大数据金融论坛 BDFF2017组委会

电话:028 6986 4902

手机:86 173 8180 5184

邮箱:michaelx@yunsuninfo.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