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超强电脑病毒来袭 2017最新电商死亡名单

 2017-06-28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新一轮超强电脑病毒来袭 正在欧洲多国传播 


乌克兰副总理在社交媒体贴出自己的电脑中毒后的屏幕内容。(据BBC)

据美联社等外媒27日报道:新一轮超强电脑病毒正在包括俄罗斯、英国、乌克兰等在内的欧洲多个国家迅速蔓延。有机场、银行及大型企业被报告感染病毒。报道称,这轮病毒足以与五月席卷全球的勒索病毒的攻击性相提并论。

新闻多看点

“勒索病毒”席卷全球 究竟从何而来?

今年5月以来,一种名为“想哭”的勒索病毒席卷全球,在短短一周时间里,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影响。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截至5月15日,大约有150个国家受到影响,至少30万台电脑被病毒感染。

2.腾讯做了硬件,淘宝开始自营,今年又有哪些大佬“食言”了? 


马化腾曾说腾讯不做硬件,但近期腾讯旗下的阅文推出了电子书阅读器;“余大嘴”余承东曾多次说2K屏是噱头,但今年的P10 plus妥妥的5.5英寸2K屏……

还有马云、王健林、王长田,这些行业大佬们常常语出惊人,成一时之“名言”。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大佬们的“金句”往往不久便过期了。有些食言是因为情况在变得更好,竞争环境的变化,让线上线下,软件硬件,甚至各个行业之间的界限都不再泾渭分明。为了更好地连接消费者,这些大公司的触角也开始越伸越长,伸到它们原来以为自己不会去的禁区里。

3.快乐购收购芒果TV核心资产 湖南广电千亿市值版图如何布局?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简称“湖南广电”)继续向千亿市值军团发起冲击。

6月15日,湖南广电控股的上市公司快乐购( 300413.SZ )公告称,公司签署框架协议,拟购买快乐阳光(芒果TV)、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五家公司的全部股权。而早在2016年8月,除上述五家外,金鹰卡通、天娱广告这两家公司也在打包注入快乐购的重组方案中,但这一计划最终折戟。

近年来,随着浙江、江苏、上海等地方卫视崛起,加上爱奇艺、腾讯视频、B站等视频网站围剿,一向引领广电改革先锋的芒果湘军逐渐显露疲态,被寄予厚望的第三次广电改革也在政策与资本的来回拉锯战中,持续至今无果。

4.债转股失败、卖地不顺,疯狂自救的乐视能走多远? 


自2016年底贾跃亭自曝财务危机以来,资金紧张的局面就始终伴在乐视左右。很快,“乐视资金荒”如倒下的多米诺骨牌一样开启连锁反应、不断地升级发酵,乐视手机、汽车、体育等子版块均受波及,甚至一度出现“乐视生态大厦将倾”的危机。

时至今日,资金问题已困扰乐视半年之久,但其紧绷的资金链条依然没有松懈的迹象,乐视不得不疯狂地施展各种“自救术”以缓解资金压力。但令人遗憾的是,无论是债转股还是卖地自救,乐视自救的进展似乎都不太顺利。

5.申通快递员因遭罚款入室打人 申通回应已开除涉事业务员 


根据当事人的描述,这次打人事件的导火索在于对快递员产生的200元罚款。

6月27日凌晨,有网友发布微博称,自己的一个申通快递并未收到却显示“本人签收”,投诉后该快递员被罚款200元,与快递员沟通无效后,快递员手拿钝器强行入室将收件人打成重伤。

上述微博称,事发后联系了95543申通客服、北京区申通和管庄区申通站点,但至今都没有一个申通的代表站出来道歉,而是采用极其冷漠的态度,并且丝毫不做回应。

6.创立3年 公司估值超百亿 马化腾、王健林相继投资 他是如何做到的? 

“慢下来,你会发现看到的风景是不一样的,大家情感爆发了,互相认识更深了。创业也是一样的。快有快的好处,目标简单,慢也有慢的好处,你对产业的理解会更深刻。两天戈壁走下来,这是最大的感触。”林宁说。

林宁认为,微影以前的发展思路有规模和速度,但没有厚度,接下来微影要在做慢做厚上下工夫。

林宁脸上写着疲惫,心里体味着一个字——慢。

7.2017最新电商死亡名单 看看谁又死了? 


有人说,电商行业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时期。但想在这个黄金时期闯出一条道却不容易。在过去的半年里,倒下的电商一个接一个,他们的“死亡”原因不是资金链断裂这么简单……

1、京东酷卖

关键词:二手交易

背景:京东酷卖平台于今年2月上线,其定位为企业合作的内购平台,仅向合作企业推荐的客户开放使用,属于合作企业客户内购福利平台性质。所售产品都是非全新产品,且不适用于7天无理由退货规定。

8.跨境电商网站运营四大核心 


2017年1月9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首发《2016-2017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含零售及B2B)整体交易规模达到6.3万亿。至2018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预计将达到8.8万亿,近年来中国进口零售跨境电商平台相继成立,在激烈竞争中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推动中国进口零售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持续稳步增长,进口零售跨境电商在进出口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中占比将不断提升。

9.百度90后副总裁李叫兽的营销课: 一个模型破解营销高手如何制胜 


今天混沌大学让我来讲一讲营销,正式开始之前,我想先问大家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营销是什么?

我问了身边很多人,常见的答案有这些:

◆ 营销是传播,是利用传播学技巧刷爆朋友圈;

◆ 营销是品牌,是利用媒体力量塑造强势品牌;

◆ 营销是广告,是做高效的推广,比如怎么做好百度的竞价排名;

◆ 营销是文案,是用精彩的文案打动消费者。

10.猫眼电影想独立上市?美团曾为其买下双拼域名 


近日,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上表示,猫眼电影有独立上市的计划。作为国内三大电影票务公司,猫眼上市无疑对整个行业带来巨大改变。

据悉,美团的“猫眼电影”原名为“美团电影”,起初只提供影讯和影院信息,后来逐渐加入团购、社交分享等功能,在2013年1月才正式更名为“猫眼电影”。当时启用的是一个二级域名maoyan.meituan.com,在2013年7月,美团为其收购品牌双拼maoyan.com,随后在同年8月正式启用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