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投资盘点年轻投资人容易犯哪些错误

 2017-06-30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贷的未来,是年轻人的未来。但是年轻人毕竟不是金融市场体量中的主力军,网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年轻人小额、短期、灵活的投资需求,并且,年轻人的理念、思维、知识,能够推动网贷行业的继续创新与发展。然而,作为易投资平台的工作人员,小编也往往看到一些年轻的投资人,会在投资中犯一些错误。

急躁,这是年轻人投资理财过程中容易犯的第一个错误。正所谓老年人常思既往,少年人常思将来,年轻人是容易创新改革的力量,却也是激进盲目的群体,因此,对一些新平台,往往在没有进行全面了解和充分认识的前提下,就进行投资,难免会踩雷。

只投一个项目,往往是年轻人在投资理财过程中容易犯的第二个错误。不可否认,年轻人确实是资金财产相对有限的群体,导致年轻人容易做相对集中的投资,但也正是因为如此,年轻人更不应该把有限的资金财产投到一个项目中,导致自己一旦踩雷,就是“倾家荡产”的灾难。

不爱学习,是年轻人投资理财在投资理财过程中容易犯的第三个错误。当然,这里不是说年轻人拒绝学习关于网贷行业的知识,而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浮皮潦草地了解了一些相关知识,就以为自己已经了解了行业,掌握了全部行业知识,不仅自己盲目投资,甚至会给身边的朋友“答疑解惑”,殊不知他们自己就是“错”的。

年轻的投资人,你“中枪”了吗?易投资小编在这里温馨提示年轻的投资人用户们,“年轻”有时候真的是一把双刃剑,千万不要被自己一时的盲目和莫名的自信,“坑”掉了自己的财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