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从苹果手机导出照片?苹果手机照片如何导出

 2017-06-30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从苹果手机导出照片?苹果手机照片如何导出?随着科技的进步,手机的配置以及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就拿手机的拍照功能来说,拍的照片越来越清晰,所以很多重要的照片都可以使用手机来拍摄,需要的时候也方便,不过如果误删了重要的照片的话该怎么恢复?

要说找回手机上误删除的数据,强力苹果恢复精灵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是一款专门为了苹果设备而研发的数据恢复工具,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它是如何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的照片的吧。

苹果手机恢复误删照片教程:

准备工具:

1)常用电脑

2)需要恢复误删照片的苹果手机、苹果数据线

3)强力苹果恢复精灵

开始恢复:

第一步:将电脑上的浏览器打开,搜索“强力苹果恢复精灵”,进入其官网,将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上,将误删照片的苹果手机调至飞行模式之后连接到电脑上。

第二步:运行软件,可以看到界面上有两种数据恢复选项,这里根据之前手机有进行过iTunes备份文件操作情况选择“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选项。(如果没有那就选择“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选项)。

第三步:接下来软件开始扫描手机中的数据,通过界面的左侧可以看到,本次的数据分为三大类:通讯类、图片类、其他。总共有十四种之多,扫描完这些的数据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第四步:扫描结束之后,在左侧的图片类中找到“图片”一栏点击,旁边出现有具体的图片文件,在其中找到误删的勾选上,随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按钮,软件就开始恢复操作了。

经过了强力苹果恢复精灵四个简单步骤操作之后,误删的图片就找回来了,那么安卓设备要快速的恢复误删的图片该使用什么工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安卓手机恢复误删照片教程:

准备工具:

1)常用电脑

2)需要恢复误删照片的安卓手机、安卓数据线

3)强力安卓恢复精灵

开始恢复:

第一步:同样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搜索“强力安卓恢复精灵”,将软件下载安装在电脑之后,将误删照片的安卓手机连接至电脑上,并打开手机的调试模式。

第二步:打开恢复软件,可以看到界面上有三种的恢复模式:一键恢复、免root恢复、手动恢复。这里根据情况以及模式说明选择“一键恢复”即可,选择之后,软件开始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获取成功之后接下来就会读取手机的基本信息。

第三步:读取成功之后,在界面上方出现有设备名称、系统版本、连接状态等的信息,粗略查看之后就要在下方的两种扫描模式中选择一个了,这里选择“快速扫描”模式来对手机进行深度的扫描。

第四步:扫描结束之后,在界面的左侧找到“图片”一栏点击,随后旁边出现有具体的图片信息,在其中找到需要的图片勾选上,确认好了之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按钮,软件就开始对选中的图片进行恢复了。

以上就是安卓设备在遇到误删图片时如何快速找回的操作,如果用户还需了解其他的数据恢复操作可参考【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