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8最新亮点来袭:微信删除好友后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2017-07-03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好友后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我们都知道将手机中的微信好友删除后,与此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也会一并被删除,有的时候脾气上来了直接删除微信好友,事后却发现即便好友加回来了,误删的重要微信聊天记录无法找回。其实,对于苹果手机或者安卓手机来说,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变得很简单的,不相信的小伙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恢复苹果手机已删除微信好友聊天记录:

准备工具

iPhone手机、数据线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技术型工具)

个人电脑

怎么找回iPhone误删聊天记录的详细步骤:

第一步:将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下载到我们的电脑中。该软件分为Windows和Mac两个版本。所以下载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电脑系统下载相对应的版本。

第二步:安装完成后直接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有三种恢复模式帮助我们恢复苹果手机数据。我们点击“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此模式无需备份,以此模式为例。然后将我们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手机连接到电脑上,连接成功后,我们就可以点击“开始”。

第三步:然后我们就进入到数据恢复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许多苹果手机数据均支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通讯录、备忘录等。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呢?我们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第四步:然后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开始扫描分析苹果手机中微信聊天记录数据,一般需要5分钟左右,具体的时间根据苹果手机的使用情况会有所不同。扫描完成后,跳转到微信聊天记录的预览界面。

第五步:扫描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以两种颜色区分显示:黄色的表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表示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以点击“仅显示已删除”,快速区分删除的微信记录。然后查找筛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在对应方框前勾选,点击“恢复到电脑”上即可。

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恢复iPhone误删的微信好友聊天记录了,对于最新的iPhone8手机同样适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赶紧尝试看看,微信好友和微信附件也是可以类似恢复的。

安卓手机如何找回误删的微信好友聊天记录:

首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需准备工具:一台电脑,一部安卓手机(注:安卓手机已经root过且开启了USB调试的),一根数据线,安卓恢复大师。

步骤一:访问安卓恢复大师的官网(地址:www.azhfds.com )进行软件下载。然后还要在官网上注册账号。

步骤二:安装软件结束后,将安卓手机连接数据线到电脑上,运行安卓恢复大师。然后软件开始对手机进行扫描识别,识别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个界面。

步骤三:进入数据项的选择界面。在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界面中的陌陌聊天记录,QQ聊天记录,陌陌好友等数据项。这里我们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为例,点击【微信聊天记录】进入数据扫描界面,扫描的时间是有微信内存大小决定的,等到扫描结束后进入微信账号选择界面,选择自己的微信账号点击选定进入下个界面。

步骤四: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界面。在界面的左侧好友框内,我们将会看到黑色和橙色的微信好友,橙色代表的是已经被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的好友,黑色代表的是未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好友。然后勾选出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就能够在电脑本地查看了。

好了,关于安卓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就讲到这里了。其实我们只要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就可以很简单地恢复手机中误删的重要数据了,避免了不少麻烦,有需要的小伙伴最好在第一时间去下载使用恢复,这样才能避免数据被破坏,提高找回几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