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商富科技:商富贷和蜜蜂聚财两翼齐飞谋未来

 2017-07-06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商富科技6月启动“争创双亿 再赢商富”活动以来,公司上下奋发图强,从资产端商富贷到资金端蜜蜂聚财,全线员工秣兵历马 砥砺前行。毕竟,对商富科技而言,唯有优质资产端商富贷和创新资金端蜜蜂聚财两翼齐飞,才是企业制胜法宝。

五年磨一剑,资产优质自有稳健收益

在商富科技看来,投资人的每一笔收益,都来源于每个项目资金周转的过程。资产端是一切的源头。公司CEO林泽标表示,“我们的优势主要基于前面五年打下的基础,商富是2011年成立的,当时可以说是国内车贷行业早期发展期,线下的团队、对车辆的评估了解、对于用汽车作为抵押物的群体数据分析,所有这些东西是新加入的车贷平台无法比拟的。”这在资金端方面,显得尤为可贵。毕竟有好的车抵标的,自然就有好的理财产品。

在蜜蜂聚财APP获客上,林泽标透露没有像其他互联网金融公司一样,通过互联网烧钱的方式去获取流量。“金融出身的我,会考虑到更多的业务风险、经营风险,我们不会盲目去用烧钱、砸钱的方式去获客”。据用户数据分析来看,蜜蜂聚财用户粘性非常高,获客成本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出现以老客带新客为主的局面。

未来可期,品牌效应助力业绩达成

站在行业的高度,2016年中国车市硬是在2460万辆的基础上,猛增10%以上。显而易见的是,我国汽车金融市场还蕴含着巨大增长潜力,而商富科技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在切入汽车金融服务领域上具有天然优势。

从企业自身来说,商富科技自2011年成立以来,深耕华东市场,开疆拓土,自身经济实力与经营优势形成长足的品牌效应,为辐射全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山西、内蒙古的市场拓展中,新员工对商富科技的评价更能窥见品牌的重要性。“我的客户中有很多知道商富贷,公司进军山西时间虽短,在客户的拓展方面却很有助力。不会因为对当地来说是新设的点,新公司而影响到客户数量与质量。”资产端商富贷山西营业部某位销售冠军称。这位行业经验丰富的同仁观点足以表明商富贷品牌影响力。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参与者,商富科技积极践行国家发展普惠金融的号召,在资产端商富贷和资金端蜜蜂聚财业务上,优化创新Fintech服务模式。怀揣着对风险的敬畏之心,商富科技严把风控关,持续优化平台体验,向成为行业典范互金平台不断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