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贾跃亭裸辞乐视网 优投金服合规运营备受青睐

 2017-07-07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互联网界发生了一件爆炸性大新闻: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12亿财产被司法冻结了。12亿!说冻结就被冻结了!乐视怎么搞成这样了?

一直以来,在大家眼里,贾跃亭和他的乐视都是个神奇的存在。智能手机领域有乐视、智能电视有乐视,就连VR领域也有乐视,再加上乐视体育,乐视电动车,乐视影业,乐视金融等相关公司,乐视业务范围非常广泛。

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乐视负面缠身,先是被大股东炮轰,再到易道CEO公开撕逼,再到贾跃亭辞去乐视网总经理一职,如今又被爆出12亿资产被司法冻结,乐视王国似乎真的要倒塌了。

其实,盲目扩张覆盖市场,产品只有概念没有口碑,再加上资金链断裂、供应商断供,才最终导致乐视王国摇摇欲坠。创业维艰,虚夸不得!由此可见,做企业和做人一样,都要实实在在才行!一个企业想要做大做强,就必须沉下心一步一个脚印做事,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专注车贷的P2P网贷平台——优投金服就是一个标杆案例。

优投金服——踏实做事诚信经营

优投金服,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汽车金融的P2P综合型投资服务平台。从2015年成立至今,优投金服正常运营逾781天,创造了超亿成交额,累计服务数万用户。

这两年来,平台把风控看作生命,创立之初便就以最稳健的车贷作为切入口,并确定了“小额、分散、透明、合规化”的策略,两年的发展也印证了我们当初选择的方向和策略是对的。这两年,平台在风控上逐步完善,逐步建立起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覆盖的三重立体式风控系统,引领行业风控管理技术创新发展。

这两年来,平台坚持发展科技,不断提高用户的体验,迭代产品,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力求给用户带来智能化、差异化的用户体验。

这两年来,平台坚持普惠金融发展,依托多年实业集团的强大背景,逐步把业务拓展到广州、中山、湛江、阳江等广东省一二三线城市,无论是在线成交额、用户数、品牌影响力,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这些成绩都是平台一步一个脚印取得的,可以说,没有踏实做事、稳健发展就不会有优投的今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