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双拼域名zhonghui.com六位数成交

 2017-07-10 14: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投资人苏勋以六位数的价格拿下一枚双拼zhonghui.com。众所周知,双拼域名在域名市场并没有固定行情价,既然能以六位数的价格成交,含义和价值可想而知。

域名zhonghui.com有“中汇、中惠、众惠、中辉、众汇、中慧”等意思,潜在终端较多,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该域名对应的品牌有众惠信贷、众惠生活、众汇集团、众汇网、中汇支付(cnepay.com)、中辉期货、中辉集团(fjz*.com),以及中惠集团、中惠地热等。非常适合搭建成金融、物流、地产、保险等网站。

投资双拼域名主要看含义和背后的建站价值,因此非常考验投资人的眼光。苏勋此前曾把LPL.cn以近六位数的价格售给终端,投资眼光可见一斑,不知域名zhonghui.com未来是否也会被终端拿下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