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银行终端六位数收购域名mtia.com

 2017-07-11 10:0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海外媒体曝料,四字母域名mtia.com以4.5万美元(约30万元)的价格易主,买家是海外终端M&T Bank。

域名mtia.com注册于1997年,字母MTIA是“澳大利亚五金工业协会(Metal Trades Industry Association)”的简称,除此之外并没有特殊含义。不过好在字符简短,方便记忆,搭建网站非常合适。

买家M&T Bank是一个银行机构,目前官网域名为mtb.com,正是品牌名称的缩写。此次拿下的域名mtia.com也是品牌名称“MT”开头,从英文上看,字母IA可代表Investment Advisor(投资顾问),不知未来是否会搭建成相关项目。目前访问mtia.com已跳转至M&T Bank官网。

四字母域名短小精悍,方便输入和记忆,建站率高,是众多投资人和青睐喜爱的类型。在国内,虽然四字母域名没有太多含义,但在国外这类域名深受欢迎,此前refi.com300多万元交易、sati.com拍了近70万元都是典型案例。

投资域名一直提倡价值投资,选择品相优秀,背靠终端的四字母域名,势必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