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字母域名nail.com超22万元结拍

 2017-07-12 10:3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段时间,四字母域名在域名市场颇为走俏,vivo.com、snap.com、sumo.com等域名均以千万元的高价易主,此前hipi.com超60万被收购、sati.com近70万元交易等,屡次曝出高价交易的案例不断刷新人们对这类域名的认识。近日,域名nail.com拍出22.7732万元。

域名nail.com注册时间是1994年,距今已有23万元。该域名不仅是一枚四字母域名,还是一枚英文域名,有“指甲、钉子”的含义;中文有“奶酪、奶绿”等意思,适用于美甲、餐饮等行业。

该域名对应了不少终端和品牌,例如香港的NAIL美甲(t-nail.com)、国内大型美甲门户网站(nailcn.com)、NAIL ALL妮欧美甲(nailall.com)、NAILPRO杂志美甲网站(nailpro.com)等。

四字母域名字符简短,含义丰富,而CVCV型四字母域名在国内更为吃香,有英文、中文含义的四字母域名,价格自然不低。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