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百万结拍的双拼真的成交了!流拍的三声也已易主

 2017-07-12 13:5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上周全球域名峰会上,不少精品域名拍出了惊人的高价,例如“熊猫”xiongmao.com拍出180万元、XT.com以560万元的价格结拍、63.cn小七位结拍等,虽然“熊猫”xiongmao.com和YZF.com遗憾流拍,没想到这两枚域名近日居然悄悄交易了!

动物域名建站率高

“熊猫”xiongmao.com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动物域名,对应的终端和品牌不胜枚举,例如熊猫直播(panda.tv)、中国熊猫电子集团(panda.cn)、中国熊猫网(ourpanda.com)等,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由于动物域名没有明确的行业限制,因此建站范围广泛,不少企业纷纷启用动物类域名,例如网易考拉kaola.com、狐狸金服huli.com等。

域名xiongmao.com的卖家乃是行业大佬木星,他本人在2014年年底收购“熊猫”双拼域名,虽然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但从域名的应用价值来看,自然不低。

三声YZF.com已经交易

除了xiongmao.com悄然交易外,域名yzf.com也曝出交易的消息,卖家系投资人向南。

域名yzf.com是向南在2015年时收购的,价格为中六位数。该域名注册于2000年,有“婴姿坊、翼支付、壹支付、云支付、月子坊、邮政法”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母婴电商、女性服务平台、在线支付网站等。对应的终端有中国电信旗下的运营支付和互联网金融的业务品牌——翼支付,其官网域名为bestpay.com.cn。

三声母域名作为域名市场的硬通货,建站率也是极高,未来的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