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丹麦终端收购并启用域名lefix.com

 2017-07-13 17:1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有米友曝料,启用扁担域名le-fix.com的丹麦终端日前已经收购并启用了品牌域名lefix.com。

外媒曝料,美国在线AOL Inc日前收购了品牌国际域名Oath.info,并且该域名已跳转至官网域名oath.com。

Coty Inc.(科蒂集团)近日收购“指甲”域名Nails.com,该域名的前持有人为宝洁公司。

四声母域名zlgz.com六位数交易,买家是公装装修终端逐鹿公装。

英文域名snowflake.de在Sedo平台上以17119美元(超11.5万元)的价格结拍。

三字母域名ugr.com拍出10.0572万元。

五数字域名18959.com以2.5万元一口价交易。

三字母域名uyr.com拍出9.8077万元。

四声母域名zjdx.com中五位结拍,该域名有“浙江大学、浙江电信、征集东西”等含义。

二字母域名uy.net拍出4.6172万元。

终端使用:

二杂7m.com已被建站,该域名在今年3月份被国人从海外收购的,交易价格或在七位数以上。

域名5151.cc本月初以中五位的价格被秒,目前已被建站。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1,991个,总成交额1,335,487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