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腾讯宣布放弃朋友网 为买域名曾花10万美金

 2017-07-14 16:3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变迁,总会产生一些新事物,过去的将会逐渐淡化出人们的视线。

近日,腾讯旗下朋友网正式对外发出公告,将于2017年8月6日停止服务与运营,并建议用户尽快下载和备份朋友网的照片、留言板等重要信息,这将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的完结。

QQ截图20170714162756

是不是看到这则消息后,相信不少人的脑海里浮现出农场、牧场、偷菜...这些举动。

关于朋友网

朋友网前身为QQ校友,2008年8月开始公测,是腾讯公司旗下的一个倡导实名的社交网站,2011年1月6日改名为腾讯朋友,7月5日正式改为朋友网。类似于人人网,朋友网主张熟人社交,被认为是腾讯对抗人人网而生的“防御性”社交产品。

该来的总会来,随着微博、微信的迅速崛起,朋友网走向衰败其实也只是时间问题。

域名pengyou.com曾10万美金拿下

腾讯在2009年上线QQ校友时,启用二级域名pengyou.qq.com。2010年12月,腾讯启用域名pengyou.com代替二级域名。

该域名此前被以韩国人持有,随后腾讯以10万美金的价格将其拍下,相关域名pengyou.net也以同样的方式以10万美元(约合68万元)拍下。

如今朋友网将停止运营,腾讯对pengyou.com/.net将会作何处置呢?

目前中国熟人社交的接力棒早已从朋友网、人人网这类平台转移到微信手上,微信朋友圈俨然成为熟人间重度使用的内容分享社交平台,微信依靠着腾讯“导入QQ关系链”、“内部PK”的“老一套”完成了曾赋予朋友网的愿景。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