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海外风投机构收购Mirala.com/.net/.org整套域名

 2017-07-14 17:1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教育行业风险投资机构Learn Capital收购了Mirala.com/.net/.org整套域名,其中域名Mirala.com曾被美国好莱坞 营业公司之一的米高梅(MGM)持有。

大佬周峰近日在朋友圈爆料,卖了gulan.com.cn,补仓一个AIZG.com,该域名有“AI中国”的含义,目前周峰手中还 持有gulan.cn。

大佬榴莲近期打包收购三枚三声母域名,分别是dby.com(大本营)、lgm.com(老干妈)、tjt.com(同济堂)。

四数字域名2839.com拍出20万元。

四数字域名9744.com拍出19.5万元。

三声母域名jlz.com拍出16.4424万元。

三字母域名ijg.com拍出10.2万元。

三字母域名ijb.com拍出9.5万元。

三字母域名uey.com拍出9.2344万元。

终端使用:

乐村淘是中国第一家村镇O2O电商平台,近日新获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乐村淘的官网也启用品牌三拼lecuntao.com 。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2,618个,总成交额1,031,536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net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