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简短域名有潜力 “微钱包”vqb.com近十万元结拍

 2017-07-17 10: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米市的活跃分子,简短好记、带有一定规律的字母域名深受青睐。近日又有一批这类域名结拍:

vqb.com拍出9.1732万元

zihu.com拍出81002元

yh111.com拍出76151元

域名vqb.com中的字母v有谐音“微”的意思,因此vqb.com含义有“微钱包、微钱宝、微钱吧”等。适合搭建成金融理财类网站。

域名zihu.com是一枚CVCV类型的域名,有“紫狐”之意,对应的终端有紫狐影视网、紫狐播放器、紫狐浏览器等。并且域名zihu.com与“知乎”发音相似,为其加分不少。

五杂域名yh111.com虽然字符较长,但带有一定规律,字母“yh”和叠数字“111”相结合,并不难记。其中“yh”有“用户、银行、约会、摇号、有货”等含义,适合搭建成银行、金融、交友、电商、娱乐等平台。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