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房地产”域名inmuebles.com超37万元结拍

 2017-07-17 10:2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inmuebles.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5.519万美元,约37.5292万元。

域名inmuebles.com注册于1996年,由于到期未续费近日被用来预定竞价,最终以超37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主体inmuebles在西班牙语中有“房地产”的含义,是一枚行业域名,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在域名市场,与房地产有关的域名价格均不低,例如“土地”tudi.cn六位数被终端收购、“房子”域名housing.com曾以300万的价格被印度房地产网站拿下。

一个行业影响着相关域名价格,由于房地产行业大热,此类域名的身价必然水涨船高。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