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新手淘宝客怎么做?引流、筛选、运营、成交!

 2017-07-17 11:2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一篇新手看了就能操作,操作就能赚钱的淘客方法。

本文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讲如何获取种子用户,第二部分讲如何维护微信群,第三部分讲如何获取属于自己群体的优质商品。

先来讲解一下如何获取第一批种子用户。

这个技巧采用的方式是通过赠送花卉种子的方法来引流,原因如下:

1、大部分女性,尤其是在家带孩子的宝妈特别喜欢。

2、品种多样,可以满足90%以上的女性。

3、成本低,淘宝联盟上除去佣金,成本也就几毛钱。关键是还包邮。

前期准备:

1、美柚账号(需要达到7级)

2、发帖素材图(淘宝找)

3、引流微信号

操作流程:

第一步:找到“她他圈”搜索关键词“柚子交易圈”

第二步:在“柚子交易圈”里面发广告。这里面发广告是不会被删的。

第三步:发帖完成之后,在帖子下方和用户进行互动,顶帖。

这一步会遇到很多沟通上的问题,比如:有人说你是骗子;有人会直接拆穿你说这是引粉套路;有人会问这个需不需要推荐好友~等等问题。下面给大家列举了几种:

1、有人诽谤你是骗子。

你可以回答“如果我真的送,你是不是可以跳楼,你敢吗”

2、有人因为你要求对方选择代付,认为你是骗子。

你可以回答“有些人不懂得代付的,自己去百度,找我拿礼品时候,我发淘宝链接给你,你下单,然后我帮你出钱,有些人听到这个就说我是骗子了,所以请你百度查清楚,什么是代付,再来找我”

3、有的人会直接在帖子下方评论:楼主,我要。

你可以回答“可以的,看我朋友圈就知道我赠送了多少出去,还没和我沟通联系,就不要怀疑我,说我不送,你这是自欺欺人”

4、有的人也会拆穿你,说这是套路。

你可以回“请你没有联系我之前,不要自作聪明,你可以问问那些找我的人,看我送给他们没,真的是好人被你们阎王死了

最后一步,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如何筛选粉丝。

这一步就比较简单了,因为美柚APP的属性是针对女性的。如果一个宝妈很少上网,她基本上不会知道这个软件,更别说“柚子交易圈”这个圈子了。

所以,引流过来粉丝基本上都是会在网上购物的。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问对愿不愿意进自己的购物群。

这里晨哥提供一句话术:你有没有在淘宝购物过?我这边有个淘宝群群里有人会帮你找优惠券帮你省钱,你会进群吗?

如果她愿意进群的话再帮她代付。如果不愿意就算了~

通过以上的方式一天引流100+的宝妈粉丝没有一点问题。接下来就是如何拉进群进行转化了。

整个操作流程核心包含2点:

1、如何建立高质量群?

2、群的运作模式如何?

关键点1:建立高质量的群。

不管你是用裂变群(目前效果甚微)的方式还是直拉群的方式都可以,首先需要建立一个至少300人的精准购物微信群。

建群的方式也很简单,不过我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后真正去做的人不到10%。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是确实需要有足够的耐力。就是通过一个一个交流的方式拉到精准群。

比如:在聊天的过程中,你可以问对方:你有没有在淘宝购物过?我这边有个淘宝群群里有人会帮你找优惠券帮你省钱,你会进群吗?

通过这种方式建立起一个种子用户群,再通过在这个群里面做秒杀活动进一步建立信任。这里可以让他们帮你进行裂变,但是主要目的是诱导他们能够在本群下单,裂变这件事就目前来说不是很重要。因为文章导读中也提到了,我们有方法能够引到足够多的用户。

对于已经成功在群里面下单的成员,给他们进vip群资格,区别于普通的群,vip群需要不定期的举办免单活动提高活跃度。

到这里已经有两个群了,一个是精准的VIP群,另外一个是做秒杀活动群。

寒哥在这里总结一下这2个群的区别:

秒杀群:秒杀群里面的秒杀活动单子都是跟商家对接的,对于淘宝客自身来说可以赚取商家的广告费,对于商家来说等于变相刷单,对于群成员来说秒杀单都是免费的。除了秒杀活动外,也需要在这个群里面用软件推送有佣金的商品。

VIP群:群内会不定期的举办免单活动,而且推的都是高质量产品。

关键点2:秒杀群的操作模式。

秒杀群里面用软件发广告的时候,需要在广告后缀加上一句话,吸引别人加你做淘宝客的微信。比如:购买群内任意一款产品,加威,xin:xxxx可以领取1~20元红包不等。通过这种方式就可以筛选出精准用户,然后拉到VIP群内。

一开始秒杀群的效果比较低,只能用90%的高佣产品自己贴钱做。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建立信任,接下来推秒杀商品的时候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加。

一个500人群,做秒杀免单你想想可以推多少单?100单肯定是有的,一单收商家5块钱,也是五百块了。避免被商家黑,肯定是要先收钱再发单。

那么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用户群体的高质量单子就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我希望大家能够开动自己的小脑袋瓜子好好想想。我是易水寒(微信:U95280)备注:QS,免费获得一份微博日引3000+女粉实操方案或者淘客发单软件年版!

关键点3:VIP群的操作模式。

这里的VIP群需要弄两个群,也就是说1个精准用户要进2个微信群。一个群专门用来做活动,另外一个群专门用来发优质商品推广。活动群不发广告用来给客户聊天扯淡用,优质商品群是用来发广告的。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VIP群前期需要托。

活动群做活动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证每天都有时间固定,养成客户习惯,到了时间不来就是她们的损失。这个习惯很重要。

综上所述:整个操作流程需要3个群,1个秒杀群,2个VIP群。秒杀群的作用就是筛选更加精准的用户到VIP群,在VIP群推优质单子赚钱大量佣金。

那么问题来了,就是如何寻找高质量的优质单子?虽然,通过上面两个步骤已经能够通过淘宝客赚钱了,但是如果想让自己赚得更多,高质量的单子是必不可少的。

即便是自己进了别人的高质量单子采集群,也未必就适合自己的用户群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戴珊喊出变革,新淘宝露出更大野心

    距离阿里官宣组织变革后,淘宝首次对外。在阿里的组织变革中提高,各组织自负盈亏,每个单独的业务都有可能上市。淘宝作为其中体系庞大,业务成熟的一个支线,有何新的变化?淘天集团CEO戴珊给出的回答是,新、变革成为淘宝天猫的两大核心关键词,“新淘宝”变革的决心更大了。5月10日,在淘宝天猫618商家大会上,

    标签:
    淘宝
  • 淘宝客怎么推广,新手怎么做淘客?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大家好,我是高省的古楼导师!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推广赚钱?这几个方法你要懂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做推广?新手淘宝客应该怎么做

    任何事都有一个规律,都有一个关键点,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立足点和一根足够长的杠杆,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可能这话说得比较有争议,但也不是毫无道理的。就好比我们做电商,如果你找到了关键点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都是怎么推广的?有哪些方式

    淘宝客和直通车是朋友们在店铺里做的最受欢迎的促销活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