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想从苹果公司手里抢域名?lala.com遭西班牙终端仲裁

 2017-07-17 14: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外域名仲裁事件已经屡见不鲜,基本是终端和投资人之间的纠纷。今天小编从外媒得知,俩家终端公司为一枚域名闹上法庭,被告居然是苹果公司!

域名lala.com便是此次仲裁案的主角,该域名目前被Comercializadora de Lacteos y Derivados(西班牙乳制品供应商)提出诉讼。

域名lala.com注册于1996年1月,距今已有21年历史。在2009年苹果公司以8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流媒体音乐平台lala,随后域名lala.com作为公司资产一同归属于苹果公司。

虽然目前域名lala.com已经停止访问,苹果公司在2010年关闭了在线音乐服务,但服务器一直显示为苹果公司。

原告西班牙乳制品供应商旗下有一个名为“lala”的品牌,持有相关域名lala.com.mx和GrupoLala.com,也许正是这个原因,这家终端才想要仲裁lala.com。

不知道域名是否会仲裁成功,不过从终端规模来看,西班牙乳制品供应商无论从知名度还是财力上远不如苹果公司,并且域名lala.com是苹果收购而来,属于合法所有,应该不存在恶意使用,胜诉几率不是很大啊!

据海外网站Estibot.com检测,域名lala.com的估价在17.6万美金左右(约合人民币119.1万元),仲裁案的结果究竟如何,小编将持续关注!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仲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