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手投融项目高效对接,聚金融智能化服务助企业财富增值

 2017-07-19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金融经济蓝图显示,政府支持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而当下中国科技金融市场方兴未艾,在政策利好及市场需求足够庞大的背景之下,如何构建投融资新生态?一些投融平台已率先创新投融对接模式,加速布局投融资生态圈,譬如一站式智能投融平台聚金融,汇聚一手资源,以大数据技术为驱动力,通过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投融资对接服务,推动投融服务行业创新发展。

(图片来源:网络)

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投融资市场前景广阔

现今中国有两个领域领先全球,一个是高铁,另一个便是互联网金融。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中国互联网金融总交易规模超过12万亿,接近GDP总量的20%。有行业人士预计,到2020年,互联网金融市场规模将超过30万亿。随着监管政策的全面落地,行业准入门槛的提高,以及“科技”的跨界融入,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朝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投融资市场极具想象空间。

随着当前社会投融资需求的不断增多,如何创新投融对接服务模式,更加高效地满足企业的投融资需求,成为众多投融资服务平台所共同关注的问题。聚金融洞悉当前行业发展趋势,整合全行业链内的优质项目、资金、人才、营销等资源,通过提供投融前数据分析、资源对接、人才培训、投融后管理等一站式全网整合智能投融服务,为企业和投资者搭建一个精准、高效、直接的投融资桥梁,实现三方合作共赢、财富增值的同时,推动金融行业创新发展。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投融平台聚金融)

智能大数据驱动,投融资信息精准匹配

投融资是一个对信息、资源、人脉有持续需求的领域,仅仅通过一张名片和简单的沟通,难以充分了解对方的投融需求,也不易甄别真正有价值的项目信息。聚金融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通过智能投融系统预先了解判断投资方和项目方的真实情况,在此前提下有效匹配项目、对接资源、拓展人脉,使双方产生更深的连接,从而促成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据了解,聚金融(jujr.com)汇聚了海量优质项目资源,涵盖一手投融资源和高端万人投融社群,并依托100亿+联盟基金,10万+高价值金融信息、10万+高端金融人脉、10万+顶级金融机构、100万+优秀企业等数据,以智能算法结合人工专业调控辅助,深度洞察细分垂直产业链,标签化投融资资源,切实提高企业投融资对接成功率,改善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比如,用户使用智能搜索功能查询对应信息时,平台通过强大的投融数据挖掘系统,全面解读关键词背后资源特质并标签化,基于用户使用习惯等进行资源智能匹配推荐。有个性化需求的用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企业深度数据。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投融平台聚金融)

整合连接服务,构建投融资新生态

当前,科技与金融的快速融合,让科技金融成为金融行业炙手可热的发展方向,同时为投融资领域的创新变革注入了强大的活力。在此发展趋势下,聚金融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突破投融资对接模式的同时,本着连接共赢的企业理念,与多家知名券商、银行、基金机构达成战略联盟合作,致力于为全球企业家、投资人及金融机构提供包括私募融资、兼并收购、证券承销及发行、证券销售与交易、私募股权投资、券商资产管理等一站式的投融资整合连接服务,构建投融资新生态,进一步满足当前社会高速发展的投融资需求。

在科技金融的发展进程中创新投融对接模式,离不开智能大数据的有力支撑,也离不开资金、项目、人脉等信息资源的汇聚整合,只有深度挖掘投融资项目智能化对接服务价值,加速布局投融资生态圈,才能有效助推行业创新发展,为广大企业带来更加高效、快捷、精准的投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