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什么是62数据,62数据脚本有什么用?

 2017-07-20 17:5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街是不可能滴,就想打工一样,这辈子也不可能站街。

可惜,说不打工那伙,去当玩交通了,伴随着灵魂导师的落寞,结合其他插件,用62数据批量产站街号,系不系真的?

什么是62数据?

62数据,是伴随着微信号交易诞生的,直接决定登录微信号是否需要验证。

62数据是如何产生的呢?

1、我们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微信号(设备首次登录,需要验证)。

2、微信记录登录的设备信息, 并生成一个加密文件,并把加密文件存放到微信的安装目录。

3、我们再次登录数据微信帐号和密码,微信平台会识别安装目录中的加密文件,如果信息匹配,直接跳过登录验证。

微信在新的设备登录的时候,即我们上面提及的第3步,微信会对加密文件解密识别,解密文件后生成的数据,全是以数字62开头,由数字和字符组成的344位字符串,62数据因此得名。

62数据常规用途?

而今微信圈,一机一号一iP、NZT、Hdfaker、全息备份、一键新机等词汇,不绝于耳。其中,不乏62数据的身影。

通过62数据,搭配相关脚本,跳过验证直接登录,常用于微信养号以及账号的交易环节。

通过62数据脚本,全自动量化提取手机中,有登录记录的微信号62数据,并以文本的形式,保存到手机中;同理,有保存既有导入,导入62数据文本,轻松实现批量微信号的免验证登陆。

在交易环节,通过62数据登录脚本,把带有62数据的微信号,批量登录存放到NZT、HD等全息备份软件中。出售的时候,通过62数据提取软件脚本,对NZT、HD等全息备份软件中,微信号的备份文档进行62数据提取,携同62数据进行微信号出售。

HD,越狱的IOS设备安装使用HD,可以实现APP成百上千多开,并且只需要一个官方客户端,即可共存N多个号,被广泛应用于一机多号、一键新机的各种场景。

买到携带62数据的微信号时,导入到买家设备(新设备)中,登录的时候,通过62数据,搭配相关脚本,直接跳过验证直接登录。

62数据的出现,极大的便捷了微信号的交易环节。

如此养号真能站街?

有相关团队,宣传的时候,说其出的62数据,全部能是站街号。

其实,在早就有宣传通过3到7天,也可以站街的,笔者测试过,大多没有持续性,在《医疗 | 新媒体运营之无迹可寻的尴尬现状》中,阿力推推也提及到,新媒体的尴尬境地,加上软件性注册号大多容易被检测,不是那么安全靠谱。

当然,有些量大的纯白号,可以走担保交易,大伙可以尝试下,这块其实笔者也了解不多。

62数据,主要运用于交易环节。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